close

三個願望1.jpg

三個願望

沙龍.芭絲:「萬能的天神啊!我不需要三個願望,我只想和我愛的人相守一生

      ,互相扶持!我只想當個平凡人,我不要電視裡那種轟轟烈烈、刻

       骨銘心的愛戀;我只求能夠有細水長流的感情啊!祢只需動動手

       指,唸唸咒語就可以成全我!求祢快施法於我吧!」  

   神燈:「凡人啊!你許什麼願望都行,但只有這個願望我無法答應妳!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雖有強大能移山倒海的本事,但我卻無法改變人的心,真愛是無

       法施法而矯造出來的啊 !呵..呵..呵....」

 

       p.s(突然想起,梁文音的那首....三個願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龍.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